
平常做面包都是两次发酵说实话确实很麻烦!但是这个菜谱只需要一次发酵但也超级好吃!拿来当做早餐真是太棒了

主面团材料中除了黄油以外,全部放进面包机或者厨师机里。湿性材料放在下面面粉覆盖在上面然后在面粉上挖一个洞,把酵母放在上面!(因为酵母最好不要和盐和糖放在一起这样会失去它的活性)

和面机开启和面程序10~20分钟

揉到有韧性了,但是一拉就断就可以了!加入软化好的黄油再揉面15~20分钟

揉出膜,但是破口处还有锯齿!这就是拓展阶段!做小餐包这样就可以了不用揉出完美的手套膜!

揉好的面称一下总重量然后平均分成16份揉圆!

然后进行发酵!室温如果在26~30度左右可以在室温发酵!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放在烤箱里,下面放一碗35度左右的热水!发酵一小时,至两倍大!

面包发酵的时候就可以做椰蓉陷了,依次放入鸡蛋、白砂糖、融化得黄油、椰蓉搅拌拌匀!装入裱花袋!

面团发酵好了之后,把椰蓉酱挤上去!把烤箱预热180度10分钟

预热好烤箱后把面板放进去!180度20分钟!要随时观察,椰蓉上色之后要盖一层锡纸

出炉了!满屋都是椰蓉奶香的味道

虽然只有一次发酵但是拉丝神马都不是问题!!超级好吃了!!
发酵温度最好不要超过30度
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