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水饺大概是我家最常见的一种主食了
各种馅儿……
主要介绍一下西葫芦馅儿的做法
在评论区简单说一下其他馅儿的做法
🙂就大家评论热点 饺子皮需不需要放酵母的事统一说一下 如果水煮饺子可放可不放,如果蒸饺就需要放,这是一个人的习惯问题。就好像有人吃饭必须有辣椒,有的人一口辣不吃,不能因为你不了解作者的喜好就随便评论别人。好吗?甚至很多连饭都不会做的就随便出口伤人!杠精本精!
🙂我来这里是分享自己做菜的心得,喜欢看就学习,不喜欢就点x关闭咯~不喜欢我也会一直发自己的菜谱,随心!望理解!

面粉➕水➕酵母进行发酵(原谅这一步我的不专业😂因为我很少去称重都是凭手感)我放酵母是我经常做蒸饺吃!饺子不一定都是水煮的好吗?希望杠精勿扰!评论那么难听以为自己多会做饭啊🙄不喜欢看不用看,事那么多~

发好的面团在盆里揉一下 做到盆光面光手光

西葫芦洗干净切丝,然后切碎,用手挤掉水分

猪肉肉馅➕葱碎➕花生油➕盐 搅拌均匀

把西葫芦倒到拌好的肉馅里面。

将盆里的面拿出来撒点面粉,防止沾面板

分成四个小面团,留一个用,其他的放到盆里继续发酵

将面团搓圆,然后用刀切成滚刀块,就分成了小剂子

切好后可以撒点面粉滚一下,然后按扁

擀皮儿。婆婆的强项👍🏻

擀好的皮儿,准备开包

取适量的馅儿放在皮中间

先把中间捏紧

将两边全部捏紧

往中间一捏,饺子就包好了

非常简单。参考一下视频

包好的饺子,等热锅热水放进锅里的滚水中,开后放一碗凉水,重复开三次,饺子飘起来就是熟了,准备开动吧